•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牢思想基础 严肃政治生活”二月份党日活动剪影
日期:2023-02-16 13:16:48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45

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在D栋314党员活动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筑牢思想基础 严肃政治生活”为主题的二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上,院长助理邓小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内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总结讲到,要知道、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去;要做到三个”归“,归零,把过去的荣誉、挫折归零;归心,把精力和时间转移到工作中;归位,在其位,谋其职,负起责,尽其事;要争当时代先锋,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守初心,担使命。

核发: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