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八月份党员活动日||以学促干 推动知信行统一
日期:2023-08-09 13:36:33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7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激发党员同志对标先进、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学院党委于8月6日教学楼在D栋314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会上,党委组织委员徐雯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总结讲话。他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思结合谋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攻坚克难敢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2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