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我院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06 13:38:46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46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建筑工程学院9月5日在D栋教学楼314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91.png

会上,党委组织委员徐雯重点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2.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师是立院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要加强教师群体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教师的师德,增强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将师德精神深深地根植于全体教师的心中。全院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倡导师生关系和谐,要建立健全的考评机制。

核发: 点击数:2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