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一月份党日活动||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
日期:2023-11-08 13:42:43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7日在D栋314召开了主题为“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111.png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徐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作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113.png

通过深入学习,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牢记嘱托、开拓奋进的实际行动,引领全院党员干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精气神、跑出加速度、跑出南理建工风采。

核发: 点击数: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