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8 14:55:45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49

根据上级党委相关文件指示,结合我院党委实际情况,于2023年2月17日下午2:30在D栋314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311.png

会上,戴华林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征求意见汇总梳理情况,接着代表领导班子报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成员落实整改情况。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及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戴华林、刘志宏、童雨、冷超群,邓小兵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班子、对学院、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之间逐一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总结时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接下来将会继续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严抓整改,整改措施继续细化完善,对目前还未解决的问题持续跟进,在新征程上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院领导班子要在新征程上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职能力,强化担当作为。

核发: 点击数:2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