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班长例会
日期:2022-09-20 10:29:41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1

为了巩固我院班长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班长在班级里的作用,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0日下午14:30在D栋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班长例会”。

图片17.png

例会由团委学生会负责人朱志明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学工科副科长黄文老师以及各班班长等。

图片18.png

会议首先是由2022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班长作为新生班长代表发言,其表明了自己坚定的意志,以及一定要做好自身分内工作的信心,也表示了自己对于“班长”这个职位的看法,随后,2021级班长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其进行了补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图片19.png图片20.png

班长不仅仅是一个职位,同时也是班级风貌风气的外在表现,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总结讲话强调了“做人不仅要有厚度,同时也要有宽度。”作为一名班长,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而作为一名学生,更要为祖国的事业而奋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我们作为一名正值青春年华的当代大学生,更是要有朝气,有毅力,确立个人目标,实现人生价值,创造光明的前景。

核发: 点击数:2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