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 迎国庆 保平安”签名活动
日期:2022-09-28 10:30:47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3

   建筑工程学院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9221140D栋教学楼前门举办了以“讲文明 树新风 迎国庆 保平安”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校长助理、学工处(部)处长张友文,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活动由院长助理邓小兵主持。

444.jpg

  活动现场,校长助理、学工处(部)长张友文围绕普及文明风尚、规范公共秩序、提高人民素养,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五个模范: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同时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牢记党的教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长为时代新人!

442.png

443.png

   讲文明树新风,做新时代的文明人。文明是时代的要求,也是一个人素质的集中体现。讲文明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生活的每一件事。文明的新风是自身素质的集中体现,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促进了道德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核发: 点击数:2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