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日期:2023-10-18 10:31:44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61

2023101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航天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志宏,党委书记徐贵冰,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学工科黄文科长,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朱志明主持。

图片13.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志宏致辞。他祝愿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团结协作、奋发向前,在接下来的任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三项,由全体学生会成员选举产生新一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第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宣读2023年关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部以上职务任命。

大会第五项,学院领导为2022-2023届学生会负责人颁发聘书以及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大会第六项,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郭臣熠作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

图片9.jpg

时光荏苒,回首往昔,他感慨万千,感谢领导的栽培,部员的配合,在工作中与大家一起取得的种种成果,见证自己与学生会的共同成长,最后他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期许与祝愿: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为更多的同学服务!

大会第七项,由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乾乾发言。

图片8.jpg

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栽培。也对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讲述在接下来一年里,将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开展工作,在政治思想教育、学院文化建设、服务学生群体方面、起到排头兵、冲锋员的榜样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努力奋斗。

大会第八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作总结讲话。

图片7.jpg

党委书记徐贵冰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团学组织的服务精神。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应以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他期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秉承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优良校训,承载起全院师生给予的期望,相信他们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学院工作新的篇章!

大会第九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核发: 点击数: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