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助学金 >> 详细内容
 
奖助学金 >> 正文
“恪守诚信、感恩助学、言行一致、诚信还贷”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签名活动
日期:2023-06-05 15:28:36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1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结合学校下发的学工处(部)2023年26号文件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大力开展2023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诚信精神,同时进一步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工程学院6月1日中午于D栋教学楼前门组织学院助学贷款学生开展“恪守诚信、感恩助学、言行一致、诚信还贷”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签名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部)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南昌理工学院资助中心副主任闵志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小兵以及师生代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科副科长黄文主持。

图片41.png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活动中,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部)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之本、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诚信教育可以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锻炼同学们的担当能力。

图片40.png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签名活动饱含着对同学们的要求与希望,进一步加强了诚信知识的宣传,引导同学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助于巩固和提升资助育人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了大家的诚信品质,为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贡献。

核发: 点击数:2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