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助学金 >> 详细内容
 
奖助学金 >> 正文
闪闪发光的“建筑人”||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展示
日期:2023-11-27 16:01:25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468

 

在我们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

他们积极上进,努力刻苦

他们不断进取,不惧挫折

他们怀揣梦想,坚持不懈

他们就是

建筑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图片10.png

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科一班 魏梦雪

本人在思想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且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生活中,真诚待人,勤恳做事,得到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志愿活动,荣获了2022年全国高校大学生“魅力冬奥”一等奖。工作中,身为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我真心实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工作。能够以身作则,奉献力量。在不断努力下,荣获了多次建筑工程学院“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图片11.png图片12.png

学习上,我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有明确目标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大一和大二期间,一直保持班级第一、专业第一的成绩。2022—2023学年平均分94.13分。获得过南昌理工学院奖学金,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学习标兵”、南昌理工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参加2023年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荣获三等奖;参加2023年大学生数字技能应用大赛计算机技能应用赛道,荣获“Word”科目全国决赛专科组一等奖、“PowerPoint”科目全国决赛专科组二等奖、“Excel”科目全国初赛专科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多项作品在江西省2022赣江杯文化创意大赛中获奖,荣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

很荣幸能够获得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我相信只有一份耕耘才会有一份收获,天道酬勤乃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定会坚持奉行自己的信念,直至到达理想的彼岸。

 

 

图片13.png

20级土木工程本科一班徐华龙

本人自入学以来,思想上,时刻要求紧跟党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每天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上,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获得校级奖学金。对专业知识有深入的理解和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到学术研究中。我始终认为学术是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基础;工作上,在班级中担任生活委员,曾在学校担任制图与测量协会会长,现在学院里担任结构协会会长等职务,积极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生活上,活泼开朗,工作认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加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工作者”等各类称号,勇于突破自我,不断追求进步;竞赛上,参加过许多国家级省级的竞赛如2023年5月,“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国家一等奖”2023年8月,“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国家二等奖”2022年9月“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级等诸多奖项”;十分荣幸能够获得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它不仅会在生活上给予我极大的帮助,更是对我的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的肯定,亦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最后我想说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

图片14.png

图片15.png图片16.png

 

学习从未止步,热爱从未停止

教有所获,学有所得

潜心共研,温暖前行

核发: 点击数:4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