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 >> 详细内容
 
优秀校友 >> 正文
反哺母校、捐资助学--校友陈冲太给力!
日期:2023-11-18 18:03:47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463

11月13日下午,学校航天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心怀感恩、成就梦想”励志报告会暨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校友会秘书长金友兴、各二级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励志报告会和捐赠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主持会议。

图片94.png

 陈冲,湖北天门人,2011年就读于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先后在湖北、上海、杭州、中山、佛山等地工作,担任过监理、工程经理、华中大区工程经理。于2018年回武汉创业,先后创办了湖北华源伟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中石化系统内的石油天然气管线埋设,以及炼油采油厂等机关及生产单位配套基础维修项目,年营业额持续稳定在3000万元以上。2021年11月创建湖北优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图片91.png

在报告会上,校友陈冲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和成长经历,生动地诉说了自己在学业、事业和人生中的挫折与收获,用行动和言语鼓励着每一位在座的学子们,并寄语学弟学妹们三点感悟:

第一、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只要心中有梦想,就会有克服困难的勇气。

第二、作为年轻人,要积极踊跃的展现自己,才会有成长和提高的机会。

第三、永远心怀感恩,积极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人生的路会越走越顺。

陈冲表示,母校南昌理工学院承载了他宝贵的青春回忆,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倍感荣幸。他回想当初在母校就读时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帮助和关心,温暖依旧,感动如初。他感谢老师对自己的教导,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育,表示将来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他希望此次捐赠能有助于提升母校的教育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图片92.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向陈冲授予南昌理工学院优秀校友荣誉称号,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陈冲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对陈冲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他常会母校看看。

图片93.png

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1级校友陈冲捐赠了6万元用于奖励和资助优秀南理学子,这一反哺母校、情暖校园的善举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捐资助教以成人,弦歌不辍以兴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当今世界,围绕人才、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国际竞争空前激烈,来自校友的多元支持将成为学校事业发展必不可缺的新动能、新力量,助力南昌理工学院奋楫扬帆谱新章。

核发: 点击数:4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