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寓”见星期二
日期:2023-12-08 08:36:20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38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学院根据学校的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寓”见星期二系列活动。

图片5.png

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副书记邓小兵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毕业后的工作打算,针对学生在水利水电专业择业方向的困惑提出一些建议,并关心关爱毕业生思想动态,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图片7.png

各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督促学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排查安全隐患。与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对于了解到的问题,及时处理,对于共性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核发: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