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负面情绪保持距离:培养积极心态,拥抱美好生活
日期:2023-12-10 08:42:21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382

为了助力同学们终止内心的消耗,告别焦虑,以便更好地掌握生活的节奏,推动学生的心理健康进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2月5日,在E栋教学楼草坪,面向全体学生特别策划了一场心理展板活动。此次活动的目标是帮助同学们走出情绪的内耗循环,正确理解努力的真正意义,平静地面对负面情绪,并真心享受当前的生活。

图片8.png

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烦恼与苦闷并留言或者投递到安慰盲盒中。

图片9.png

在安慰盲盒中,也有一些提前准备好的安慰纸条,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焦虑与烦恼写下并贴在展板上,再从安慰盲盒中抽取一张安慰纸条并领取一份糖果。

图片10.png

通过这个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释放自己的心情,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情感。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心理健康服务和支持。

核发: 点击数:3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