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院长刘志宏教授带队访企拓岗
日期:2024-01-02 11:26:16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369

1228日,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带领团队前往安义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共享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优化实习实训,为我院课题申报及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图片8.png

在安义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刘志宏院长一行受到了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将学院的教学资源与企业的实践经验相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空间。

刘院长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成果等,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探索更多合作可能性表示,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希望能够与安义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安义城投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发展规划等,并表示期待与我校在多个层面开展合作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他们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岗位,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建筑工程学院与安义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建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3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