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
日期:2017-11-15 00:00:00  发布人:zhanganwei  浏览量:4107

11月14日晚上8:30,建筑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和学生会干部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安伟老师的带领下于理工大厦605进行“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

1.jpg

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历史,正在掀开新的篇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先辈革命路,初心向党勇向前,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激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新时代。

2.jpg

在团歌的演奏中本次活动主题“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拉开了帷幕。

团委书记张安伟老师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始终,团员学习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掌握贯穿其中的核心要义和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重点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

团委书记张安伟老师向团学干部和学生会干部分别介绍了团徽的历程和意义。团徽,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以团旗,齿轮,麦穗,初升的太阳及其光芒,写有“中国共青团”五字的绶带构成。它象征着共青团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团徽是中国共青团的标志,是中国共青团的灵魂,是先辈用鲜血拼下来的红色,看团徽看到是艰辛,是永不放弃,是坚定信念。

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以不忘初心终向前的使命,以当代大学生的角色重温誓词。

3.jpg

 

团委书记张安伟老师要求各位团学干部要响应政策,做好自己带动他人,以高标准,严要求管理自己,提出团学骨干要做到:

1、讲理想,做一个“仰望星空”的人

2、立潮头,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3、不保守,做一个紧跟时代步伐的人 

4、肯付出,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

核发: 点击数:4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