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心理健康 >> 详细内容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环境卫生包干区工作总结
日期:2017-05-08 00:00:00  发布人:tongyong  浏览量:4461

    

为响应学工处(部)下达的落实环境卫生及责任包干区卫生文件精神,我院就责任包干区卫生工作如下:

一、领导重视,规范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就维护环境卫生及责任包干区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教学区及责任包干区的卫生工作要点做了精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每位辅导员落实到位。

二、积极开展文明教育活动。

三、加强卫生监督,搞好卫生环境,美化、净化育人环境

划分卫生包干区,责任落实到班级,每天两扫,始终保持校园环境清洁优美。每周四由督察队队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到各班级责任区卫生进行检查并打分,另外还要求各班安排班干到包干区签到。如有不合格的,由到场班干通知本班人员进行打扫再行打分签字。院领导不定期带领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到包干区检查打扫卫生落实情况。

本月我院还组织各班优秀班干、奖学金、助学金获得者前往包干区,感恩林进行割草与维护小树苗活动。

通过我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在包干区卫生方面有新的容貌。卫生工具有极强的动态性和反复性,不能一朝一夕之间完成,未能一步到位或一劳永逸,所以我们还要立足长远,从长效管理和长期效应入手,教育师生发扬“弯弯腰”的精神,对卫生保持工作加以管理和指导,进一步落实。

 

3.png

333333333333.png

3333333333.png


                                                   

核发: 点击数:4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