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 正文
建筑教研室简介
日期:2018-03-05 16:49: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08

建筑教研室主要负责建筑专业建设、发展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一、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土木工程方面专业知识与能力,掌握土木工程方面的专业基本技能,在建筑设计、CAD制图、BIM综合管理员等岗位胜任专业技术工作的土木类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有:《建筑CAD》、《工程制图》、《建筑材料》、《工程经济学》、《房屋建筑学》、《BIM建筑信息化模型(revit)》、《土木工程概预算学》、《土木工程施工与组织》、《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法规》等

 二、师资队伍

教研室组长:罗华,教研室副组长:杜跃萍。现有专任教师30名,具有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与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在国内外期刊杂志公开发表多篇专业学术论文,其中十一名教师拥有工程系列资格证书。

 三、实验条件

 建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有建筑CAD机房、技术中心有项目管理软件、广联达计量与计价PKPM、BIM建模软件、沙盘模拟等教学软件,形成了良好的开发管理模式,满足学术职业技能的训练要求。

核发:admin 点击数:7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