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地理信息时代的智能测绘”专题讲座
日期:2023-05-24 09:31:14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63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建筑专业学科“技能培训"上新台阶,展示学生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发挥学生专业特长,贯彻弘扬“工匠精神”,5月16日学院特邀广州南方测绘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冯云宗来我院开展“大地理信息时代的智能测绘”专题讲座。图片26.jpg

培训前,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对仪器的规范使用进行了讲解,要求使用仪器时做到轻拿慢放、人不离器以确保仪器的安全以及培训的顺利进行。

图片27.jpg

研究院培训人员冯老师就全站仪和无人机的使用对大家展开了介绍。冯老师结合自身实践以及具体的操作示范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使全体成员受益匪浅。

此次专业技能培训,建筑专业的学子相互学习,强化了技能,磨砺了心智,深刻领悟到了“工匠精神”的真谛,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知识之外,还可以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的实践技能与创新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点击数:2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