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与昌贤建设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18 09:32:36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60

为贯彻落实产学研发展战略行动,抢抓2023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428日,昌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熊勇强董事长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开展专场招聘会。

刘志宏院长对昌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未来规划,表示愿意同昌贤建设集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熊勇强董事长介绍了昌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建、发展过程、现状及未来前景,也希望今后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昌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动建筑事业蒸蒸日上。

图片4.jpg

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动、协同育人新模式。

随后召开了昌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浩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学生认真和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主动了解岗位需求,企业代表耐心细致地向毕业生介绍招聘信息,对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详细解答。

核发: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