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整治环境卫生,共建美好校园,建筑工程学院在行动
日期:2018-01-05 00:00:00  发布人:tongyong  浏览量:4379

为响应南昌理工学院号召,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健康发展,努力做好学校的环境卫生工作,创设洁净美观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卫生意识,2018年1月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国喜教授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全院教师特别是学生,受到“保持校园整洁,保持环境卫生”的教育,也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使校园变得更加清洁、更加美丽。

1.jpg

环境卫生整治要求

1、地面干净,无纸屑、无杂物。

2、墙壁、阳台、天花板、日光灯管、标语牌、等无积尘、无脚印、无蜘蛛网。

3、门窗无积尘,玻璃明亮干净。

4、讲台、课桌无积尘,清洁工具摆放有序,拖把不准放在室外。

2.jpg

整治工作建议

1、卫生清理,学生在卫生清理结束后要集中处理,不产生二次清理工作;

2、前期分配,注意对清扫重点区域的工作和人员分配,鼓励学生积极并且高效地完成任务,避免产生盲目打扫等现象;

3、学生观念,加强全校同学养成爱校护校意识,校园是我们学生和生活的地方,每个人多一点责任,让我们的校园变得干净整洁;

4、注重后期维护,我们要珍惜劳动成果,多一份维护,少一点治理。

3.jpg

校园卫生治理活动是校园文明建设项目之一,我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做出了很大努力和进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提升我校学生素质修养,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师生会携手同行,打造亮丽的校园文明风貌。

4.png

    我院通过本次整治活动,使校园及周边环境面貌一新,今后我院将在巩固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狠抓校园内外的环境卫生,力争不断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保洁意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

核发: 点击数:4379收藏本页